台北熱線

02-2759-3178

台中熱線

04-2333-9622

高雄熱線

07-713-3825

生活調適愛心會110年感恩會

4月10日生活調適愛心會舉辦感恩餐會,除了北中南新舊志工們熱情參與、齊聚一堂之外,還有幾位支持本會的來賓蒞臨鼓勵大家,包括:詹佳真醫師、李文瑄醫師、劉宗憲醫師、遠從高雄北上共襄盛舉的高雄分會長謝詠基醫師和鍾素英心理師、以及梁文傑市議員…都是愛心會長期的良師益友。
亮光理事長邀請社福天使朱萬花演唱、五眼樂團黃東裕小提琴演奏和張雅恩鍵盤手,三位是餐會節目的主要演出者。
至於主持人姚黛瑋和開場演唱者葉歡,更是與愛心會有深緣、有連結。
姚黛瑋展現主持功力,帶動現場的熱鬧歡樂氣氛。葉歡開場演唱以感情豐富的歌聲、真誠懇切的見證博得滿堂彩。
而讓愛心會伙伴們最有共鳴的是:姚黛瑋坦誠表白自己也經歷過憂鬱症之苦,當年受同學香蘋之邀為愛心會志工舉辦“心靈重建助人者訓練”課程。
葉歡則是恐慌症的過來人,早於民國85年即參與市療團療、兩度受香蘋邀請蒞臨愛心會會員大會,分享恐慌症以及信主的心路歷程。
節目中場是由愛心會自己的歡唱樂舞班演出,一曲高山青嗨翻全場掀起高潮,十分感謝錦玲老師熱心教舞、資深志工廖治設計縫製亮麗舞衣,以及舞群幾位志工和會員的熱情投入。
節目的最後以一曲大合唱 ”感恩的心“,詮釋了感恩餐會的真義。
可惜餐會時間有限,喜愛唱歌的志工伙伴們只能在餐會的尾聲匆匆輪唱了幾首,必然意猶未盡,期待再相會。